华北铝业有限公司
华北铝业有限公司成品整车运输招标公告

2023年09月04日

                           华北铝业有限公成品整车运输招标公告

      

    华北铝业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华北铝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对2023年度成品整车运输分区进行集中招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组织实施,欢迎符合条件的运输企业参与投标。特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2023CPZCYS01

二、项目名称:2023年度成品货物整车运输服务1区

三、招标内容:

    20232024年度成品整车运输服务—1区,年运量约38000吨,涉及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陕西、福建、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

四、报名须知

    1、网络报名地点:供应商登录(http:// ec.minmetals.com.cn/),填报企业相关资料,进行网络注册认证,通知我公司进行资审后,获取账户密码后进行报名。 

    2、招标文件的获取:供应商登录中国五矿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 ec.minmetals.com.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并依据文件要求于平台上在投标截止日前进行网上投标。 

五、投标人的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必须是一般纳税人,连续从事运输经营3年以上的物流运输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50万元的;;

2、具有合法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及其他相关资质、资料;

3拥有固定办公地点、仓库,具有较强的自有运输能力;投标单位必须自费投保物流责任保险等必要的险种;

4、投标单位必须能够开具正规运输发票。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投标人投标截止时间:2023911900时(以中国五矿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时间为主)。

2、开标时间:20239111000时(以中国五矿集团电子商务平台时间为主)。

 

 

招标人:华北铝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郝文刚  刘宇光 

 

电话:0312-3805775/3805417 

 

 

华北铝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公网安备 13068102000028号   冀ICP备05004921号-1   销售热线:0312-366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