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铝业有限公司
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23日

 公司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为让公司广大干部、党员第一时间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内容,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1018日上午9:00,公司领导唐小金、单光远、王得双、张纪、高景忠、张深阳、李贺军、李剑波、杨德松及各单位党政工团负责人30多人,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在场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聚精会神收看直播。看完直播后,大家依然沉浸在工作报告描绘的未来宏伟蓝图当中,心情激动,热议工作报告,展望未来。大家感到很振奋,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奔小康充满了信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将继续弘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一天也不懈怠、一天也不耽误”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公司早日实现扭亏为盈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厚礼。

华北铝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公网安备 13068102000028号   冀ICP备05004921号-1   销售热线:0312-366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