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铝业有限公司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7日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3下午,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唐小金主持。

会上,由党群工作部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新时代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导读。

会上,中心组学习成员同志逐一发言,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十九大报告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切实掌握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作实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统领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总经办、党纪工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群工作部)

华北铝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公网安备 13068102000028号   冀ICP备05004921号-1   销售热线:0312-366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