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铝业有限公司
公司工会组织分会主席及委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4日

 公司工会组织分会主席及委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近日,公司工会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基层分会主席及委员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工会副主席帅少平从大会报告的主要精神、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传达和解读,同与会人员一起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会上传达了公司党委印发的《华北铝业有限公司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基层分会要认真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实际工作结合来促进我们工作上有所突破、有所创新,团结动员广大员工在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建功立业,切实维护员工权益,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各方面。

各基层分会主席要起到示范和表率作用,提高认识、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各岗位具体工作相结合,着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动全体员工群众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不断提升员工岗位能力,引领广大员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公司发展目标和任务上来,推进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公司生产经营增添力量。

华北铝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公网安备 13068102000028号   冀ICP备05004921号-1   销售热线:0312-3663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