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铝业有限公司
公司团委组织团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4日

 公司团委组织团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21下午,团委按照公司党委及集团公司团委、五矿国际团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组织各团支部书记、副书记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会由公司团委书记刘甲城主持。

会上,刘书记对照十九大报告解读材料,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报告的全文内容以及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让与会团干部清楚地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我们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十九大在我国发展新时期的重要指导意义。

刘书记强调,各团支部要按照所属党支部及团委的安排,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真正做到让十九大精神深入每一位共青团员的心中,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

最后,各位团干部还一起分享了自己眼中看到的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一起回忆了过去五年我们党为实现美丽中国迈出的一步步坚定的步伐,大家满怀信心地表示要按照团委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引领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在公司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新青年的风采!

华北铝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冀公网安备 13068102000028号   冀ICP备05004921号-1   销售热线:0312-3663888